2010年2月6日星期六

The Shamrock Irish pub



週五晚飯, 到新開張的The Shamrock Irish pub , 到底是那哪時開張, 這我不知道, 但上次來這街( 在TST, 我不知道街名, 有很多食店的)吃晚飯, 是沒有看見這pub 的。

見門外, 有位美的侍應生在介紹, 看看Manu, 食物種類也算多, 便進去。

客人不算多, 但氣氛很熱鬧。 室內有掛牆LTV不停播放錄象音樂, 還有三葉草。( shamrock 可是Ireland 的國花啊)

最好的是這裡不收service charge 的。



美女侍應生問我要喝甚麼,我有點過份的說要熱水。 ( 還好, 我不是要熱中國茶~) , 然後過一會兒, 送上很熱的熱水, 真好﹗



這個grilled rib eye , 材料不是最好的, 但煮得很不錯啊。



這個grilled steak sandwiches , baguette 好吃啊, 夠脆﹗



還有這個chocolates mousse , 也是OK 的。

不知甚麼味道的餐湯, 我喝下一整碗呀。

Iced tea 的味是有點怪的。

這裡的環境很不錯啊, 來喝東西和吃飯也很好。 這裡的侍應生都長得不錯, 而且有些不是香港女生。 服務也很不錯。
唯一不完美的是沒有喝杯Baileys 先走











.
.
.
.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