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

愛美約會@CHANEL



剛剛過去的星期六﹐去了位於中環Landmark CHANEL office玩 Make up Class, 真的要感謝CHANEL方面Ava的安排﹐ 還有其他在場幫手的make up artists , therapist等﹐幸苦你們喇~ ! 需知道我這種small potato, 能有機會和你們聯繫上﹐真的是十分幸運。

一上到Landmark 上的office, 讓我們上Make up class 的便是一間燈光雪白﹐ 設備齊全的make up studio, 這就是CHANEL 所經營的氣派﹐ 我第一聯想到的是這種甲級寫字樓﹐ 租金一定貴得要命~!

最eye catching 的當然是這兩個鳥籠﹐ 裡面陳列的是最新CHANEL Christmas Collection 2009, 現在已可以在CHANEL BEAUTE買到喇~!





這個Cage Dorée de Chanel 是不是非常典雅高貴? 聽Ava 講解﹐ Image girl手持那個golden cage 是真的取自Chanel 女士家中擺放著的小飾物。


讓我帶你們的眼睛參觀這個Make up studio 吧~! 我想CHANEL BEAUTE 的客戶也可預約來這裡上Make up class or 讓專業 make up artist 為你化日妝﹐晚妝。

很細心地還準備了精美的refreshment﹐ 我可一邊用茶一邊聽skincare & make up tips~


LIP, FACE, EYES 系列的妝物



不同種類的foundations



看看這裡的空間感



皇牌Skincare Sublimage系列



我們就坐在這裡﹐ Step by Step , 讓Chanel senior make up artist Pius Tang教我們化妝﹐ 還有therapist KiKi 教我們護膚知識﹐ 同場還有兩位beauty consultants 在場協助。



CHANEL 的專用brushes , 第一次體驗到用foundation brush 上底妝是這麼貼的~! 最開心的是可以試這個最新的Comfort Radiance Compact makeup SPF 10﹐果然有點不同。


( pic source: chanel.com)

我們用的妝物

(pic source: chanel.com)
當天便是把這個天堂鳥的色彩劃上眼皮﹐ 斑斓的色彩是天堂鳥的羽毛﹐ 也是满天的彩霞﹐ 我穿了紫色上衣﹐ 害怕配不上那寶藍﹐只用了金黃和銅紅﹐ 希望營造出一對sunset eyes , 不過天生眼睛不美﹐或許這只是個夢想。
在場協助我們的beauty consultants便畫了對很美的天堂鳥眼睛。




當這個愛美的約會完後﹐ Ava 又給出席的女生每人一袋帶走﹐ 謝謝你們的安排與心意啊~! 那個黑蝴蝶很美啊~!


其實今天學到的還有更多﹐ 尤其佳節在即﹐ 女生們也要為自己作好準備﹐ 讓我容後再分享吧~!




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