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

review: MAX FACTOR 水嫩凝肌粉底液

這篇MAX FACTOR SECOND SKIN FOUNDATION的review 已一早想寫﹐ 照片也拍好了﹐ 差點兒忘記﹐ 我還以為已被我Deleted 。

MAX FACTOR在我讀書的年代﹐ 我覺得是貴野! 不過當它再度回歸香港﹐ 價錢卻是十分大眾化﹐ 就像這瓶MAX FACTOR 水嫩凝肌粉底液﹐ 一百多元而已﹐ 可我用的實在太開心。

一向是Covermark 的fans, 可是Covermark 的shade不能match 我的skintone perfectly lor~! 用最淺的會令臉太白﹐ 用深一號的會有點暗﹐所以一定要自己再在Loose powder 上下功夫。

但這個max factor second skin foundation 的 040 Creamy ivory fits me well~! 玻璃瓶 Pump 裝又好用﹐ 我換了那支foundation brush 來上底妝﹐ 出來的效果比我預期好好多﹐遮瑕度算是高﹐ 起碼能遮到一些毛孔和淡印。 而質地也算水凝﹐ 它標榜擁有接近60%水份﹐搽上臉真的感到涼涼水水的。說是仿肌膚概念,猶如第二層肌膚﹐ um…..finish 是幾自然的﹐ at least 不會caky!




買這個max factor second skin foundation 加另外一件max factor make up product, 便可換這支foundation brush。 好抵~!!







另外一件﹐ 我選了Max Factor False Lash Effect Mascara (waterproof), 聲稱是Max Factor's biggest brush ever, 可擦出如假眼睫毛的lash。 用後感是: brush真的太大了~﹐ 對我來說﹐ 這不是好處﹐還有就是很難remove lor 。









優閒午飯



這一頓優閒午飯是在聖誕日吃的。 其實那天是有三個Plans 選擇:

1, 澳門一日遊﹐本來是想小住一兩天﹐還打算過珠海。 之前很繁忙地打電話訂房﹐給果是訂不到~!噢﹐好野~!有人自己想去澳門﹐ 騙我說是他媽媽很想去﹐搞到我不想say no。

2﹐上山頂﹐都好。 我還提議到金鐘去吃Buffet, 不過就被人寸﹐你有訂位嗎?

3﹐北上﹐這是我提議的。其實我並不是十分喜愛這個地方﹐不過起碼不用過海﹐和過大海~!

好了﹐結果是北上!!!








這杯好緊要﹐還能看到茶葉。 加分!! 服務員很周到﹐不時為我加茶。 這杯茶就是能喝出我在家自己泡的質數。





這個不知是什麼﹐服務員說是能降火的﹐ 味道好OK﹐清清的很合胃。



土豆黑木耳鴨胸。 土豆﹐馬鈴薯也~!
三種都是我喜愛的食物。


肥牛蝦意粉﹐ 西餐﹐弱左D~! 用料也麻麻~!




古法白鱔﹐這個做法很好! 鱔的質地很滑。

但我感到白鱔有點腥, 我對腥是很有觸感的。


清菜一碟﹐唔錯~!

雪兒木瓜糖水﹐ 又是唔錯~!










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

吸血新世紀2新月傳奇 (The Twilight Saga: New Moon)



終於看了期待已久的New Moon, 故事內容不多說﹐ 相信是Twilight 的fans 都已一早看了。

不過﹐ 我是覺得Twilight 比New Moon 精彩好多的。 幸好New Moon有大量Jacob 的戲份﹐ 對我來說﹐ 已很值~!!

其實﹐ 我真的比較喜歡長髮的Jacob 多D﹐ 好殺食! My type!

好回味Bella 電單車抄車﹐ Jacob 趕到去救她﹐ 然後除衫那一幕﹐ 我不禁叫了出來﹐ 好型呀~~!!



source: twilight

Jacob Black

Status: Werewolf
Special powers: super-strong & fast werewolf

" I am so sorry that i can't be the right kind of monster for you. Bella"


IMDB

重溫Jacob~~!!
.
.

吸血新世紀 (Twilight)




舊文重post , 寫於 18 Jan 2009﹐ 從此成為Twilight fans~!!

寫了六篇旅行日記﹐也悶了吧? 但我還有新加坡的沒寫 !

是的﹐時間是多了﹐ 工作量變少了。 而我﹐ 現在更想寫﹐ 不為什麼﹐但求自娛。

不像人家把時間花在打機上﹐日夜不停﹐年終無休。 這是我永不會明白的。

星期五﹐ 去了看戲﹐很久沒有看到一套令我很想寫BLOG 的電影。 或者我對這種題材的電影有個情意結吧。

我看的是吸血新世紀 (Twilight)﹐ 哈哈。對 ! 我對吸血殭屍的題材特別有興趣。

吸血新世紀是我看過的殭屍片中很新穎的一套﹐ 有愛情元素﹐ 這很重要﹐我愛看的殭屍片都要有愛情元素。

新穎的地方在於﹐殭屍原來是不怕太陽的﹐而且他們在太陽下露出的面貌是這麼漂亮的﹐會發出鑽石的光芒。

而且他們吃素﹐ 意思是可以控制自己不吃人血﹐只吃動物的。

這故事發生在美國的High school 裡﹐一個比較現代和青春的版本。

本來﹐一開場﹐我覺得沒什麼特別﹐但越看﹐越覺得配樂很型﹐還有他們在閃電行雷下打壘球, 超有型啊!

還有﹐男主角和女主角﹐在大樹上談情﹐那個大森林景﹐很狀觀﹐很美。 這片最值得看的地方之一。

還有﹐我發覺每個角色都是俊男美女。特別是那些殭屍們。

總結﹐這是套視覺和聽覺都享受的電影!

另外﹐我很喜歡那的人狼後代的角色(Jacob Black)﹐那個男孩很CUTE !








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

Merry Christmas















淡水紅樓


六點鐘被人叫醒﹐ 因為我們要去淡水走走看看~!

我是情願繼續睡覺﹐ 尋我的夢鄉去。 可是又不想令身邊人失望。

差不多是空著肚子 ( 酒店的早餐實在吃不下﹐ 第一天都不是這麼難吃的)﹐ 還

眼睛爭不開的樣子﹐ 坐捷運到淡水。

沒有時間到漁人碼頭﹐ 只能逛逛淡水老街﹐ 還有看看這個歷史古曲﹐ 淡水紅樓




先到Starbucks 再吃個早點﹐ 又是有點失望﹐ 這個三明治實在難吃﹐ 香港的Starbucks, 食物質數不是這個樣子咖! 那杯Dark Cherry Mocha 也實在甜到漏。



淡水老街




GUIDEBOOK 上的阿婆鐵蛋 ﹐ 很多人啊~!


上去喇



回頭望下去



這座紅樓已被改成餐廳。






如能在此用餐﹐ 也別有一番風味吧~!



這也是有名的café, 但我們實在沒有時間去一次。



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

Cath Kidston @台北



有時候﹐ 買東西是要看緣份的。 臨走前在台北站附近的商場閒逛﹐ 竟又被我發現Cath Kidston﹐ 沒理由不買吧?

喜愛薰衣草的香味﹐ 所以選了這個 Lilac & lavender body cream 。 還有這個Wild rose toiletries bag 實在太美了。







在淡水老街﹐ 看到一間當地的Drugstore, 名為藥妝﹐ 又走進去看看。

很想快點試試那個KATE Liquid eyeliner 喔。




為了把身上緊餘的台幣也用盡﹐ 買了這兩個小物﹐ 這兩條Belt 很便宜啊~!



看一看Close up 吧~! 喜愛這個小量的豹紋。


leopard print 豹紋



Dior 的靈感女神 Mitzah Bricard最愛的是紫和豹紋

認識的女性中﹐大部份都愛紫﹐ 包括我媽媽﹐ 所以我想﹐ 沒有一個女人會不愛紫吧?

至於豹紋﹐ 以前的我一定敬而遠之﹐ 以前只會感到豹紋俗。

可是﹐ 發現女人長到一定的年齡﹐ 會自然愛上豹紋。 起碼我自己是這樣。

找一對豹紋的高跟找得太久了﹐ 今天終於被我發現你。

可是﹐ 你偏偏就是穿得不舒服﹐ 可惜可惜。

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